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对不起,谢谢你

我不希望
我们会变成陌生人

其实一开始
你的表白
是一个错误
不该不该
对我有感觉

你说
爱一个人无罪

但爱我
就是大罪

你是知道我有男友了的
但你还是对我很好
你的好
我知道
但我真的不能接受
要我背叛
我真的做不到

我知道
我看到
我感觉得到

也请你不要对我太好
你对我越好
我就觉得越对不起你

只是短短的几天
谢谢你
你的安慰
我记得
我会学着坚强
谢谢你在我难过时
给我安慰
谢谢你那天突然的跑来
谢谢你给我的快乐

你说
你要负责我的喜怒哀乐
谢谢你有那么想过

对不起
我不能
我的心只能装下猩猩一个
你的好
我记得

害怕拒绝
我不知该怎么做
我不能伤害到你
我该怎么说
我不想历史重演
我不要我们变成陌生人
我不要失去你这个朋友
就当着什么事都不曾发生吧
我们依然可以开心的玩在一起

有人说
认识你之后
我变了
我知道
我不知该怎么做
不想有人会因为我而不开心
怎么做才是完美

跟你说清楚后
不知道我们明天是不是真的变成了陌生人
心情不好了
不敢告诉你
我可以做你最好的朋友

不知道你是真心还是假意
无论如何
还是谢谢你
也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