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March 12, 2009

考试第一天

今天七早八早
就很高兴
因为kaki借了《七天》给我
迫不及待打开来读
越看越兴奋
一个两个在读moral,bio
我就在读《七天》
好像等下考《七天》
好像考试不关我事酱
一个两个讲我
读书就懒惰,读《七天》就酱勤劳
没办法啦
读书我会睡着
睡着了你们帮我考试啊?

bm多多少少会做一点咯
moral也ok咯
轮到bio
我真的后悔了
后悔没看一下书
拿到考卷
脸立刻青去
没一题会做
objective才10题
也好啦
至少有得tiang
subjective我晕了
看不懂它要些什么
essay也不会写
想作弊也难
这次不知道能不能拿超过10分了
不想太空闲
抄题目下去
至少不会整张纸白白

真的后悔莫及

回到家
立刻冲凉吃饭
躺在床继续我的《七天》
两个小时后
满足
很满足
读完了
精彩
然后就睡觉

补习?
skip了
慧他们都没去
我去来干嘛
睡到蒙查查
给妈咪叫醒去补习
跟她讲了一大堆不是理由的理由
不用去
继续睡

不想读书
去睡了
明天的fizik
注定不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