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March 14, 2009

考试最后一天

终于来到考试的最后一天了
很高兴一下
考chemistry前一个小时空的
给我们温习多一下的
原本我也打算读下文学的
可是
太兴奋了
没心读
不知道做么酱兴奋
很像已经考完了酱
结果
就一直讲话讲话咯
跟瀛讲
跟大嫂讲
跟lai chee讲
一直讲到开始考试那一分钟
很爽咯
笑不停
瀛就惨了
快被我气死
哇哈哈

chemistry会做最后一部分罢了
前面的看到我蒙查查
不要紧
也够了
会最后一部分都可以及格了
很开心

文学还好啦
全部出书里面有的
幸好我还有看点点
有点点印象
如果有背起来就好咯
玩到不想去考
迟了10分钟进考场
也没关系啦
时间用不完
快点做完快点交
我要回班玩

放学后
还有文学
其他人早就回家happy hour了
我还要留到两点
讨厌
真不明白
试都考完了
少上一天文学会死吗
给人家轻松一下会死吗
很累的你懂吗
我又病了
其实不是很严重的
闷了我两个小时
变严重了
这次我没讲话
我听你讲话
是你自己不知道在不爽什么罢了
本来很开心的
因为!@#¥%&×

回到家
很累
睡觉
没真的睡着
睡下醒下
等下要补习
不知道哪个亲戚结婚
补完习要去他家坐坐吃东西
很不想去
妈咪讲了很多次
一定要去
没办法咯
补完已经下毛毛雨了
更加不想去
妈咪打来
叫我立刻飞去
幸好猩猩驾车来
不用淋雨
叫猩猩载我去那边一下咯
去那边
喝了一碗汤
好喝
想再喝
可是很饱了
不久
就全身发热
颈项热到要断了
开始有点晕
吵妈咪回家
真的病了
喉咙很痛

考试终于结束了
怎样说
都是很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