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March 6, 2009

又是星期五

周会
讨厌
又看校长的脸
还有那个死人马来婆
看到就讨厌
骄傲到她啊~~
不知道在骄傲什么
司仪有什么了不起
听了很多废话
校长讲...
老师讲...

体育课
汗整身
不舒服
今天好像没什么老师进班
除了
add maths
听不懂
只知道他在赞自己多厉害
数学节
我去看德他们补牙
很像很痛
补牙的声音好恐怖
看到一半跑回班
我干愿上催眠大师的课
幸好我的牙齿都健康
后面几节都没老师
除了讲话
还是讲话

放学
我去他的班
因为要上文学
除了讲话
还是讲话
我,瀛,lai chee
一直讲一直讲
开始讲到结束
老师教什么?
讲到第几页?
不知道...
被骂了
这次老师生气了
因为讲话咯
幸好不只我一个
很多人也是在讲话咯
阿旋也在讲话咯
在老师的车
被老师问
“我的课真的那么闷吗?
一直在讲话,
我上个星期已经注意到了
....................”
念了很久一下
阿旋回答吞吞吐吐
我diam diam
不知道要跟老师说什么
怕说错话
伤到老师的玻璃心
其实...
老师...
真的很闷...

下午没睡
奇迹
竟然那么精神
等着补习
想到就显
又要去讲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