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March 31, 2009

想说

今天开心不了
他在背后的指点让我受不了
妒忌?羡慕?

心情保持在谷底
谈了很多关于你
不知道该怎么做
放学路上
看到满街都是歪歪倒倒的旗
什么党什么党的旗
难看
心情更不好
想了很多东西

是时候说清楚了吗
决定等下跟你谈谈
想好了一切对白

听到你说你刚跌摩托
所有所有要说的
立刻吞回进了肚子
该在这个时候说吗
适合吗?
算了
收着先吧
总会有适当的时候
有很多话想跟你说
不知道怎样开始
不知道怎样开口
怕说错一句话
怕说错一个字

你问过我
为什么我不要拒绝你
我没正面回答
你想我拒绝你吗
我有我的原因
有些事说了你不明白
不是想得到却又不想争取
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不想历史重演
不想我们变成陌生人
不想尴尬

你的朋友都误会我们了
会有人认为我真的背叛猩猩吗
感觉不是滋味
不想别人误会
我是个萝卜

你做什么决定
我没意见
只希望不再会有别的嘴巴讲我

写不出了
讲得比较少

你是孔子
你应该会明白
我想说的是什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