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April 1, 2009

开始消失

他说
我们之间
是因为
“心猩相印”
听了
我笑而置之

他说的
却一直在我脑海里徘徊
“猩” “印”

是这样吗
命中注定
我们有过这一劫
缘让我们相遇
你说过你不信

所有所有的
我真的相信是缘

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听了
有不好的感觉
珍惜那短短的路
你我保持沉默
不知该说什么
感觉有被保护着
这次没理会别人
我珍惜
我知道
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今天
会开心
也会伤心

愚人节快乐
你想听的
真心跟你说快乐
最后一次在学校过愚人节
感觉空洞
没心情愚人
想不到有什么方法作弄你
让你开心点
我迟钝了

我知道
他的指点
继续着
没关系
不在乎了
一切习惯就好
可能会开始不习惯
眼里的你即将消失
他说
我惨了
爱上你了
是吗?
不以为意

保持安静
八哥的嘴开始消失了
笑容消失了
很静
感觉周围的人
今天都很安静
话不多
巴士里的人
似乎全提不起精神
心里好多话
该说给谁听
最佳的朋友
纸和笔
脑里的东西影子
重复着
我不开心了
不知道几时开始
学会了偶尔想起你
是亏欠你而产生的吗
不知道

昨天补习
也没心听
一直盯着老师的大狗狗看
可爱的
自在的
没烦恼的
狗狗多好

天灰灰
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