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April 13, 2009

顺德的party

回想...........


星期六那天
很爽一下
去顺德的party
搬新家嘛
当然要让我们疯一下
差不多全班都到
很happy咯
不过
全部一对对的
自己不知要摆在那里好
不想做灯泡


差不多7点
就到那边了
还担心过去得太早
一去到
就看到第一&三对
我该走去哪里咧?


礼物交了给顺德
快点拿东西吃
饿死了
不知道做么
对桌上的satay
特别有兴趣
吃了又吃
整天都在吃satay
看到ah pong
就看到satay


陆陆续续
到齐了
全部一对对
感觉自己好亮哦
又不敢陪大家姐
等下顺德说我不会做
茵和慧又还没来
来的时候另一半跟着来
我真的好亮哦


突然来的惊喜
一时之间不知如何面对
闲言闲语
还嫌不够吗
算了
我问心无愧
清者自清
不管了
只要我快乐
做好心理准备
我忍
忍他们的指点
多亏Kingston咯


第一次
在身旁没有父母亲的情况下
喝酒 xD
不知道什么酒
什么Blue Moutain
很爽一下
大伙儿一起喝
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我会想念


耳朵烧烧
有点不舒服
但感觉很好
很想试看醉是什么感觉
醉了什么都不需要想
很累
在房间躺着
看他们玩
听他们说话
看他们疯

陪在身边
我不怕
那天
开心
也有不开心




















这天很热闹哦
屋里屋外都是人






















第一对
祥嫂paiseh =.=






















伟任=.=
我拍你,你拍我






















大佬




























我们合钱送的礼物
漂亮~




























这也是我们送的哦
听说是大家姐选的咧 xD






















两个顾着打机
————————————————
那天不想回家
很累
全都回了
剩几个男的
呆在房间
不想动
静静的
陪着
虽然有点亮
过后
全部进来房间疯
很开心
第一次
不受约束的疯


下毛毛雨
11点多了
猩猩也不开心了

我那么大个女
第一次出到那么夜
回到家
爸爸竟然没说什么


还会有第二次吗?
我还有机会吗?
聚在一起的时间
一起开心的时间
一起疯的时间
总是过得特别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