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April 13, 2009

没题目

害怕的时候
怎么你总会出现?

看到你的脚
我心里笑了
就是那么容易认得出

知道自己该学会坚强
好难
你在
我不用怕
渐渐的
形成了依赖

Bio节上到一半
有人敲门进来
心想大事不妙
果然
不出我所料
千选万选
选中了我
心凉了一下
开始发抖

跟仪一起去见牙医
仪逃过一劫
我却任牙医鱼肉
好害怕
最怕拔牙,补牙,洗牙
有关牙的都怕

检查一下
"Emm....kenal buka"
buka?
buka什么?
我不要
我怕
怕痛
怕满口血
很恐怖

启动引擎
吱吱声
好恐怖
心跳跟着加快
就猜到要补牙了
不知道哪天刷牙时
就看到大牙旁有个小洞
就像一条黑线

开始了
抱着肚子
脚伸直
真的痛啦
钻,钩,插
有够变态
宝贝牙齿忍受着
时间却跟乌龟竞走
终于体会到
顺德他们那天的感受

时间难熬
牙齿就像黑青了
突然感觉有被保护着
告诉我不需要再害怕
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
“漱口....”
暖进心窝

大石放下了
看着渐渐走远
别过脸
不要自己不舍
这次不再有牵挂
回到班
继续我的思念

发着呆
心情写在脸上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别再瞎猜
其实你们不知道

今天特别漫长
好不容易
挨到放学
奇迹
竟然会去买黄梨吃
舌头痒痒

今天黄梨特别甜

『距离,
它让每个人都累,
谁会坚持到最后,
是你还是他/她?
有一天泪疯了,
它一直狂掉,
我问它:“怎么了?”
它说:“因为心生病了”
我问泪:“心怎么会生病?”
泪说:“因为距离让两颗本来快要在一起的心分开了”』

金鱼佬突然来的信息
是在暗示着些什么吗?

回到家
第一件做的事:
吃巧克力
我的牙会不会有事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