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代替品

发觉
原来我是那么的渺小
发觉
原来我是那么的不重要

才知道
我只是个代替品

我的角色
只是个代替品

无论在哪里
无论在什么地方
我都只是代替品

我只配做代替品吗?

迟钝
现在才知道
我只是个代替品
一切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我只是个代替品

朋友?
恋人?
目标?
对象?
我只是个代替品
代替品
不起眼

假如
我突然消失
会有人察觉到吗?
我的存在
根本就不重要

最近
学会了安静
不想开口
我懂
我也知道
我变了
以前的我
真的有那么吵
那么叽喳吗?

需要时
才想到我
不需要时
放着吧

我知道
你样样都胜过我
不代表你有资格讲我
不代表你有资格批评我
不代表你有资格阻止我
你认为
你真的大到完吗?
很辛苦
我的存在
到底为了什么
我知道
我只是你们之间的代替品

你的自私
我受够了
不要再假装
装什么可爱
装什么斯文
扮什么清高
你的面具
我想吐

我忍
我让你
我不出声
不代表
你可以放肆

还是那句
清者自清
你要说什么
说吧
习惯就好

我知道
我只是个代替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