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May 14, 2009

我记得

哇~
几千年没动电脑了
一个月前
电脑不知道做么
线突然不能connect
没得上线
开电脑也不知道要做么
昨天
不知道又做么
无端端
可以connect了

好久没写blog了

这一个月里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该从哪里说起咧

4月17日
早上那起车祸
夺走了他宝贵的性命
谁也想不到
他就这样离开了我们
那天放学
我有到医院
见他最后一面
他的样子
我依然记得
他们的泪水
我也记得
跟他虽然只是泛泛之交
但至少曾经相处过
难过?
谁会不难过?
但日子还是要过
突然想起了很多
谁也不知道自己还剩多少日子
真的要珍惜一切
人注定会死
如果明天我就离开
以后的日子会变得怎样?
有人会记得我吗?
有人会不舍得我吗?
我能放下这里的一切吗?
相信大家心里依然记得他
嘉汶....
安息吧
相信你在另一个世界也过得很快乐

4月25日
槟城一日游
很开心
真的真的很开心
很难忘
真的真的很难忘
一个小时多的车程
谈谈笑笑
很快就过
第一次跟朋友去玩
铮,君,茵,慧,旋
都到起
我们六个
好久都没聚在一起玩了
真的很开心
巴士上我都很静
铮也发现到
忘了是什么事让我那么安静
原来
叽喳的ah pong
才是真正的ah pong
以后会有人记得我的声音吗?
先去升旗山
除了拍照
还是拍照
接下来是极乐寺
买了个太阳眼镜
呵呵
过后就去war muzium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muzium
全是以前打仗的地方
感觉恐怖
很好玩
负责人让我们进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隧道
当时真的很害怕
一个牵一个
害怕会走散
感觉到很温馨
为什么咧?
不会说咧
很大的地方
真的会迷路
过后就去水族馆咯
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鱼
有些看起来很好吃
然后就去shoping咯
时间都不够用
只能走马看花
天渐渐暗了
我们看海边
吹海风
感觉很好

很舒服
天黑了
海也黑
给人感觉很伤心
坐在一起唱说好的幸福呢
很有feel
想起了很多
差点掉眼泪
听到
海哭的声音
很不舍得
不过还是要走
我会再回来
对着海大大声喊
I will be back!!
很多人看着
不要紧
没人认识我
哈哈 xD
回的路程
用歌声陪伴着
大家都很开心
快乐的时光
过得特别快
我不会忘记
我曾拥有过
满足^^

突然接到消息
阿公病得很重
吵着要看我们
却碰到我考试
时间很紧
希望阿公早日康复

接下来就考试咯
今天是第3天了
这次要靠自己咯
谁叫我是001
跟着angka giliran坐
注定要做守门神
神啊
保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