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May 27, 2009

习惯

已经习惯了
开心的
不开心的
一切
只懂得告诉墙壁
只懂得告诉熊熊
只懂得告诉纸和笔
只懂得用哭来代替
只懂得告诉没有生命的东西
诉说的那一刻
它们都会变得有生命
会因为我的开心而开心
会因为我的难过而难过
就是这么的单纯
一直想找个肩膀依靠
可是
找到了
却不是想象中可靠

知我者谓我心忧,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谁是那个知我者?


一直保持在谷底

记忆里擦去你的承诺
我会习惯一个人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