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May 26, 2009

辛苦


辛苦
很辛苦
真的辛苦
真的很辛苦
真的真的辛苦
最近真的很辛苦

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很不好受
不想再继续酱的生活
很辛苦

做什么
都要顾虑很多
不想受约束
谁懂我的感受?
谁能体会我的感受?
我知道
误会很深
已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
那些投向的眼神
使人不好受
不想
也不要
再被误会
再被误解
可以吗?
你不是我
清者自清


我是真的很不开心
有谁知道?
有谁明白?
那种深藏在内心出
要喊却喊不出的滋味

我该往哪里发泄

有没有一个没人的地方
一个完全属于我的地方
可以让我
放肆的哭
放肆的狂奔
我需要属于我自己的空间
没有第二只眼睛
没有第二只耳朵
没有第二张嘴
我只想把所有的不愉快
告诉天空
它会替我保密

我很清楚自己
心里想的始终还是他
在意的依然是他
他一个
没有人会知道
算了吧
我懂我自己
我很清楚
是真心
不是钱!

拜托
我只是普通人
我没你想像的那么坚强

很多时候都只是面具
都只是伪装
可惜
伪装得很好
没人会知道

无忧无虑?
没有烦恼?
如果真的是你们认为的那样
“Ah Pong每天都那么开心的
无忧无虑
没有烦恼
什么都不担心”
那有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