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May 27, 2009

超不爽

这篇想要骂人
今天很不爽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谁要跟你同根?!
自私自利的废物!
有事找我
没事当看不到我
成绩好又怎样
你还是输给你的人格
当初听到关于你所有的不是
还以为只是别人无中生有
现在才发现原来你是那么的无耻!
你凭什么跟我比
你只可以安静!
看你前面
憎你后面
丢男生的脸!
你连猪狗都不配做!
谁要看你的答案!
谁稀罕
不要脸
转过头就以为要拿你便宜
你放心!
贪猪的便宜
都不会贪你便宜!
你凭什么让人等着瞧
还不是一样靠作弊
没用的家伙
不要看低人
我忍你可久了
得罪我?
我不会让你好过!

还有你!
气人也要看时间
还恶人先告状
不要以为我不敢
不要以为我会保留她的面子
不要以为有她当靠山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不要以为我平时那么能玩
就以为ah pong不会生气
忘恩负义
有事就找我
没事就踩我
你的嘴再痒一点
谁都没脸给!
对不起就能算?
现在是你点起深藏已久的火
说对不起就算
老虎不发威
当我是病猫
不要用你的狗眼看低人
比你好一点就说我作弊
你去死!
不甘愿输给我吗
输给我让你很没面子吧
我就不能拿好的分数吗
我也能靠我自己
不要看衰我!
你就尽管继续惹我
我也可以做到很绝
我也可以很贱
不要逼我让你恢复
单身贵族!
总有一天
你要为你所说所做的一切
付出代价!
还有5个月
就已经够你死!

不要以为我好欺负!!!

我已经心死
我不会再笨

我不会再是以前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