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May 30, 2009

坏消息

七早八早下雨
七早八早爬起来
很不甘愿
那么冷
那么好睡
却要我去kelas tambahan
人家不够睡啊
去到学校
眼睛小小粒
眼睛红红
脚痛痛
头晕晕
很不舒服下下咯
不够睡啊
还要我上4个小时的chemistry
闷死了
又不能睡
按电话咯
谁的电话都拿来按
提神下下
哈哈xD
abo就跟八戒哥讲话
时间却跟乌龟竞走
我要回家睡觉
幸好老师给我们休息下下
不然我真的会死掉
买了很多零食吃
死命吃
我只想吃
好不容易才挨到12点
猩猩来载我回家
到家我就睡
开眼睛已是5点
好累好累
睡饱了
点点满足
问我今天在kelas tambahan学到什么?
不知道 =.="

晚上
接到坏消息
公公病严重了
很危险
很怕
爸爸明天回kl
我们在家
都是我的kelas tambahan咯
害死人
害我不能去
开始害怕电话响
害怕是报告坏消息的电话
爸爸的电话响起
心跳就快停止
“听妈妈的话”
变成恐怖的声音
那是爸爸的电话铃声
很不想听到
有时宁愿想爸爸不接听

累了
想睡了
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