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May 30, 2009

考试拜拜

今天考文学
也是最后一科
很惨
都不会做
一下就做完了

不敢教
怕老师讲我
不用心做
不是我不用心做
是我真的不会做
还搅了很多脑汁neh

不敢发呆
老师一直盯着我看
很不自在
假装低头努力地写
假装在思考
最后也是给老师发现
太假了嘛
还是交咯
还是给老师训咯
知道我令你失望
知道我让你担心
但我是真的没有心了嘛
跟大佬坐在一起就讲话
一个人坐就趴在桌上睡
谢谢老师那么注意我

真的很闷
真的很累
不讲话我会睡着
我能怎样哦
至少我没交白卷嘛
我都有写啊

考卷交了
快快回班
我自由咯
考完了咯
考试拜拜
开心了咯
也很闷咯
慧去补考
剩我和茵
阿慧不在
不好玩咯
她最吵嘛
哈哈哈哈
某人惹我
怒火烧天
不给脸了
管他是谁
直接k 他
他安静去
爽到~~
不会形容
哇哈哈哈

放学
没去上文学
猩猩来载我
赶时间嘛

等下要去参观spritzer工厂
跟interact的咯
讨厌
麻烦
很累的嘛
那么赶
等下又要补习
不过也没后悔去那边啦

看到那么多支水
不知道做么
很开心咯
很美一下下


大合照
很喜欢后面那幅墙
很美



















里面也很美下下
感觉有点不一样




































到里面去看矿泉水的制作过程
感觉很神奇
很奇怪
一直不明白
它的“衣服”是怎么穿下去的
那么紧
在里面一直“哇!”
很像三八酱
不过也很爽啦
哈哈 xD




















这件衣在那边买的咯
对它一见钟情
很喜欢
觉很自然

回到家都6点了
快快准备
要补习嘛
眼皮几千重
脚又痛
前几天都不够睡了咯
今天又没得睡午觉
累死了

明天还有kelas tambahan
还要早起
很不爽咯
人家要睡觉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