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May 28, 2009

无题

考试考试
三个星期的考试
一下就剩下最后一天
明天考文学
人家今天就考完了咯
羡慕点点
考试真的那么重要哦?
这三个星期里的考试
除了发呆
还是发呆
他们都在拼命的做
只有我最空闲
是我笨
还是他们太聪明?
最近都很多东西想
wj说他注意我很久了
人家考试都死命在做
我咧?
拿到考卷
不到10秒就问
“第一题的答案是什么”
过后就发呆
东张西望
翘椅子
做一题
发呆一次
对啊
我就是酱
习惯了吧
争取时间发呆
发呆
渐渐成了我每天必做的事

今天在学校脸很黑
原因咧?
拜某人所赐咯
看到就讨厌
一整天心情都很不好

要读书了
明天考文学啊啊啊啊
我不能输
尤其是不能输给那个人
你给我等着瞧
没用的家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