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June 1, 2009

哭了

不知道怎么了
那天晚上哭了
你会心疼吗?
本来不打算让你知道的
怎知道你会打来
还是隐藏不了
你还是听得出

我没向你说出
哭的原因
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是因为
我讨厌自己向你撒了谎
我不该这么做
我知道你信任我

还是会害怕你误会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跟你相差4岁
思想上
难免会有些不一样
我不知道什么该说
什么不该说
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善意的谎言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去乱想
也许你是真的很成熟
我也不知道
有些事情
我该不该去解释
也很害怕
你会认为我的解释
是一种掩饰
心里
一直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不知从哪儿说起

你常说我像个小孩
我宁愿自己一直都像小孩
要被你保护着
要被你照顾着
要被你疼爱着
也要被你宠坏
你也真的那么保护我
照顾我
疼爱我
甚至宠坏我
对于我的要求
你也从来没说过“不”
从来没有拒绝过

很想告诉你
我是真的很爱你
我是真的很幸福
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不要怀疑你对我的相信
我的感觉
我会分得很清楚
谢谢你
一直那么容忍
我的任性
我的霸道

我真的会害怕
有天会失去你

第一次
因为你而流泪
因为不能原谅自己
对你撒谎
明明你知道我在说谎
却不拆穿我
也不追问我
你知道
我骗你一定会有我的原因
不是坏的原因
你是那么的相信我
你是那么在意我的眼泪

反复的想着
你说
你不准我离开你
你还要陪我渡过
我的生日
中秋节
还有很多很多的日子
这是你给我的承诺吗?
虽然承诺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安慰的谎言

我还是选择了相信

不能说永远
永远不能相信
我说
你是我的大肥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