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une 27, 2009

分数真的那么重要吗?

分数真的那么重要吗?

不知道几时开始
我不再在乎我的分数

来太平之后?

第一次不及格之后?

分数真的那么重要吗?

从开始入学
我不曾拿红字
第一次拿红字
是在form1 ptt
sejarah
我不会忘记
那时伤心了好一阵子
因为那个Pn. xxx
还有那个“亮”眼的分数
让我把sejarah恨入骨
一直到现在
除了运气好
就不曾及格过
最近
还因为sejarah不及格
被叫出去
还要见父母
搞到我很生气咯
wtf
不会做有罪吗?
笨有罪吗?
我至少没交白卷咧
实在是不公平
还有那出卖我们的老师
对你实在失望

分数真的那么重要吗?

上了中4
成绩一直在下跌
我也没有想办法去补救
有时间
我只会发呆

分数真的那么重要吗?

"when u learn this
u can get n marks.
this n marks
that n marks
n marks + n marks + n marks
u pass ad.
berbanding dgn ur sj bio chemi fizik
they can tell u wat going to come out not?
u knw?
this hasil sikit undung banyak
can ur fizik chemi giv u like tat
yes or not
u tell me la"

wtf u say
重覆又重覆
讲到我都可以背了
你不烦我都烦
你好乱!
每一天讲着同一句话
你不闲的咩?
我知道你很厉害
别炫耀
我不稀罕

分数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知道
时间不多了
你以为我不想有漂亮的成绩吗
我知道
我在你们眼中永远都是那么烂
分数高一点点
就说我是作弊的
就说我是抄人的
还是你们认为分数低过我这种人就很没脸?
这样证明了你比我还烂!
不甘愿是吧?

分数真的那么重要吗?

为什么每个人都在比较
谁多谁一分
分数=聪明?
分数高就有责任取笑低的人吗?
懂不懂什么是
雪上加霜?
懂不懂什么叫
痛?
不要兴奋得太早
我敢拿7分
你敢吗?

分数真的那么重要吗?

还好
我会写作
不至于让你们笑我一无是处
我知道
华文大致上都能看得明白
作文?
你会我也会
其他科目
你可以把我看扁
作文?
你省点!
别想瞧不起我

分数真的那么重要吗?

最近
一直在烦
毕业了要往哪里跑
我没有目标
如果时间能停止
我要让它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就算一切都不理想
我不想长大

分数真的那么重要吗?

也许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

对我来说
分数只不过是个普通的数字
也是个神奇的数字
它能让人变脸
让人开心
让人重拾信心
让人伤心
也能让人死心

我已经麻木了
不再对它有任何感觉
不知道几时开始麻了

分数真的那么重要吗?

2 comments:

[laZy] said...

海~
你好~
你未必认识我~
因为我不认识你~
分数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学到多少?
如果你有学到~
那些考卷对你来说是个废纸~
我在中4不什么出色~
因为成绩都不怎样~
到了中5~
我在班上得了第3~
很多同学都觉得我很厉害~
因为我的sej13,moral17~
所已才会拉低我的总平均~不然~
第一非我末属~
我酱努力是因为我的家人只会看死我~
说我是个败家子~
这次拿到蛮不错的成绩一点奖励都没有~
希望你能努力~珍惜中4~
不然中5你会后悔~
u might be saspect me ~
but u will know when u are in form 5 ~

♡ Angeline ツ said...

呵呵~
谢谢你的良言~
我的中4已经过去了~
你也许已忘了我~
但我还记得你~
没猜错的话~
我们8年前同过班吧~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