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June 29, 2009

今天

贪玩要付出代价
瞬间的快乐也要付出代价

昨天的贪玩+快乐
换来了今天的全身酸痛
太久没运动了嘛
右手痛得几乎没力捉笔写字
此刻感到
背书包
就像背石头
虽然书包里只有2本课本

去到学校
就跟茵·慧
讨论+抱怨
这里痛那里痛
还以为只有我老了
才会酸痛
原来她们也跟我一样老xD

痛了还不怕
fizik节还在讨论下次的行程
保龄球
桌球
篮球
游泳
shopping
甚至足球
都排进行程里面
一边讲话
一边疯狂的笑
害老师一直喊
"everybody look here"
"everybody, this is very important"
可怜的老师
喊到半死
还是没人肯听课
谁叫你那么善良&温柔呢
不过
还是要跟你说声
对不起xD

今天也很不爽下下咯
本来从拾回信心了的
就因为k的一句话
打回了原形
在早几个月前
因为班服的事
闹得有点不开心
让我搅尽脑汁的设计图
被你的一句话
判了死刑
原本已经看开了
也放弃了

过了许久之后
已经被遗忘之后
“你不是要做班服的吗?图咧?”
那一刻有很开心
杰杰原来还没忘记

直到今天
班服又再被拿出来讲
大多数的人都赞同的

却想不到依然还有些食古不化的人
“买这种衣?我不如花钱去The street买更好”
随便说的一句话
也可以很伤人
什么叫这种衣?
我知道
在你心里
班服不能比The street的衣美

The street的衣能比班服更有回忆吗?
班上只有21个人
少了一个人
班服的价钱就会被提高
可能就会因为价钱的关系
而被逼取消
最后一年了
难道4&5sc就没有一点值得让你留念?
原来
我真的很笨
别人根本就不在乎·不珍惜
自己却那么的在意
都不知道为了什么

算了吧
健忘点
把所有白费的都忘掉
要学习对内心的自己说
I don't c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