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June 1, 2009

安全感

今天
爸爸去了kl
看公公嘛
家剩下妈妈弟弟和我
爸爸不在
比较容易溜出去
妈妈万事好商量嘛
呵呵
xD

我说我要吃麻辣面
猩猩就带我去吃
很爽
很满足
他就是不会拒绝我

过后就去狂扫发夹
他知道
我最爱这些
还是没有怨言任我买
我是真的已经百分百
被他宠坏
还是那么开心

晚上
睡不着
也不想睡
不知道是不敢
还是不想
爸爸不在
少了安全感
很害怕
读小说读到1am++
想麻醉自己
却越读越害怕
明明内容一点都不可怕
爸爸不在
安全感也不在
有点点冷
家里就像少了个保护层
随时会被攻击的感觉
已经习惯了
每个晚上临睡前
爸爸都会坐在屋后的躺椅抽烟
隐隐约约
会闻到他的烟味
虽然不是很喜欢
虽然危害到我的健康

没有了
还是会不习惯
还是会睡不着
家里少了一个人
感觉很不自在

阿公
你要快点好起来
爸爸
你快点回来
保护我们

我要
安全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