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une 27, 2009

渺小

好久没动电脑了
电脑刚出院
所有的所有
都收在心里
快憋出病来了

阿公的事忙完后
一切都恢复正常
过去的就让它成为过去
偶尔想起
痛一下就好

回来太平
也就开学了
我知道
我已经失去了些东西
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我多心吗?
还是
有了另一半
朋友就不用管了呀?
别只以为另一半的感受才是感受
朋友的感受就不是感受吗?
算了吧
也许我明白你的难处

以前的无所不聊
现在已经变质了
渐渐走远
我该怎么做?
也许对于我这个小卒子
你根本不在乎
我很辛苦
甚至不敢开口叫你
怕你对我不理睬
怕你假装听不见
更怕你顶我一句
“跟你很亲啊”
我很确定
我会很痛
久久不能复原

或许这都是我自己拿来的吧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知道你不喜欢他
可是我能怎样
为什么
还是
我注定
永远都要扮演配合的角色
我没有选择的权利吗
也许我不配去选择

我做得不够好吗?
我知道
一个东西到了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
很自然就会被遗忘
就会被丢掉
无论在什么角色
很自然就会扮演上那个东西
久了
感觉会被麻木
说我不在乎?
哪有可能
我只是个平凡人

原来我的确是那么的渺小
我不要求什么
只希望
你还记得
我存在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