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une 28, 2009

Happy Day

今天七早八早爬起来
约好茵·隆·慧·明
打羽球
不知道有几千年没运动了
骨头都硬了

猩猩来载我
早餐也来不及吃
谁叫他酱迟叫醒我

diam diam ubi berisi
猩猩就是那块ubi xD
之前还跟我说不会打
怎知道一打就杀死人
害茵跟我抱怨
说我的猩猩欺负她的隆==

明&隆 vs 猩猩



































明说猩猩的球打到他很痛==


































2个对1个
很像是他们欺负猩猩多点=="
很累
打到我整身痛
但也很开心啦
过后就去百灵吃东西咯
那个服务生肯定tak boleh tahan
我们的汗味吧
哈哈xD
吃完后就散会
呵呵
下午因为我的任性
明知乌云密布
还吵着要吃kfc
结果
淋雨回家
我没湿啦
猩猩帮我挡完了
呵呵
虽然很冷
但心却暖暖的
对不起啦
大猩猩
回到家就睡
很累嘛
睡到9点多
然后就爬起来
写blog咯
要继续我的梦了
安安~
今天真的很开心
说不出的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