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April 11, 2009

我的大猩猩

一日有如一年
六年没见猩猩了
很想他
今天终于见到他了
抱紧紧
怕他跑掉
想念他身上的味道
很温暖
最爱星期五了
星期五猩猩就会载我去补习
我就可以看到他咯
听他说些有的没的
逗逗我笑

我知道
以旁人的眼光
我到底喜欢猩猩什么
爱一个人
一定要看外表吗
外表很重要吗
只要他爱我
他对我好
在一起很开心
就什么都大过天

他是真的对我很好啊
把我捧在手心爱护
太宠我了
把我宠坏了
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
有他在
什么也不用担心
发生什么事
他总是有办法解决
对他形成了依赖

很可爱
古灵精怪
一举一动
都能让我笑半天
看到他
没有烦恼
就是喜欢他那么古灵精怪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太宠我了
不会对我说“不”
明明就是不开心
明明就是吃醋
都一直说没有没有
只会收收收
不想我不开心
而勉强自己开心

还有就是他的电脑咯
玩电脑
信息都不超过100
常常等他信息等到睡着
我知道
应该给他空间
可是至少也说一声嘛
“宝贝,我要玩电脑,累累去睡先哦”
酱我才好过点嘛
不过现在改了啦
陪我多点了
自从那天我发脾气后
呵呵

谢谢你
容忍我的任性
我的大小姐脾气
我的霸道
爱死你了 xD
我的大猩猩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