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April 1, 2009

珍惜一切的一切

一转眼
进入了4月
好快
什么都还没做
还没准备
3月考试
烂到不行
却tak kisah
好像spm都不关我事

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谁都不会知道自己还有多少日子
还没做的事
赶快做
想做的事
立刻做
不要后悔
没有遗憾
答应自己了
校园里的日子
要疯狂的玩
不理旁人眼光
让自己离开得没有遗憾
以后再也没机会了
过去的时间
不能再要回来
珍惜你
珍惜他
珍惜一切
珍惜一切的一切

就快离开了
呆在班上
好温暖
安全感
珍惜一切的一切
班上最近喜事连连
第一对
很久世纪的事
第二对
不久的事
第三对
最近的事
恭喜恭喜他们
找到了爱自己&自己爱的人
感谢感谢月佬
牵起了红线
珍惜珍惜
珍惜身边的人

21人
10人都是名花/草有主
朋友们都有魅力哦
随着第三对的诞生
双双对对多了
平时都能看到3对
有时4对
自己一个发呆
显得特别寂寞,孤单

爱观察班上的一切
吵闹的时候
抄功课的时候
安静的时候
下课的时候
老师讲课的时候
老师走出课室的时候
即将放学的时候
老师的表情
同学的举动
一举一动
都好有趣
其实他们都有可爱的一面

很幸运
自己的班就在block d
在block c与block e之间
风水好
望左边就看到block c里的风景
望右边就看到block e的风景
吵闹的block e我最爱
最近更爱它了
期待着每一天
放学前一节
最热闹
走廊的人多
教室的人少
ponteng的ponteng
跑来跑去
追来追去
这样才有学校的感觉
呵呵
吵闹的学校最有趣

别瞧不起
sri kota?
人人都说烂
但我还是爱它
它拥有着我许多美好的回忆

珍惜你
珍惜我
珍惜他
珍惜它
珍惜一切
珍惜一切的一切
机会错过了
就不会再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