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April 3, 2009

空洞

今天没去学校
但还是调闹钟
5点半把我叫起
因为我的folio咯
害死人
感谢他来我家帮我拿去啦
谢谢
谢谢
谢谢孔老先生


folio交给他后
倒在床继续那未完成的梦
一睡睡到10点50分
糟了
球赛11点开始
我可不愿意迟到
快快梳洗后
连早餐都不吃
赶去篮球场
刚刚好
去到才要开始
哈哈
大佬
我够伟大了吧


今天
simpang vs sri kota
依然紧张
依然替他们捏一把冷汗
听说simpang也是强的一对
没吃早餐
肚子咕咕响
啃了一点薯条
顶着先


吱吱响的摩擦声
同样带出了紧张的气氛
成绩也不分上下
最后还是赢了啦
39:48
好高兴哦
证明我的牺牲没白费咯
哈哈
欠lai chee两罐100 plus
=.=


H也有去
代表KE
在篮球场
看见了他
跟他第一次碰面
竟然是篮球场


拿了文学考卷回家
才60分
满足了
及格就好

回到家
也是累
最近都一直在累
不知道在累什么
睡了一下
就去补习了

也是一样
脑袋不知在想什么
没听课
瀛不知道吃了什么药
一直笑
很兴奋
害我们也被影响到
一直笑
笑到放学
回家咯

今天感觉空洞
没有内容
不知道怎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