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April 9, 2009

谢谢你如此温柔

谢谢你如此温柔
捧着爱情静静等候
我的双手 其实同样在颤抖
但我能给你什么
我只是一个他遗忘的我
心被一扫而空
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也许某天会终于再次长出一个梦

谢谢你如此温柔
点着笑容的灯火
只温暖而不打扰我的寒冬
还没决定往哪走
才所以不能答应你陪我
怕你会变成我
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也许某天会终于再次长出一个梦

受伤了
很痛
那句话吗?
不知道

也许这一次
真的彻底结束了吧
怎么有不舍得感觉
习惯了你的存在?
习惯了你的照顾?
习惯了你的守护?
突然失去
也许真的不习惯
真的
不需要你了吗?
可能真的把你当成哥哥
你知道的
我多么想要个哥哥
四哥 四哥
以后还能酱叫你吗?

谢谢你如此温柔
捧着爱静静等候
你说的
爱我没罪
追我没罪
不能接受 我有罪吗?
你对我好
我知道

“为什么不是我”
我也很想知道
为什么不是你
我只是一个他遗忘的我

当一场梦吧
该醒了
放开所有
你要忘记这场梦
忘记对我的感觉
回到事情没发生前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我知道
你可以忘得很快

一切即将结束
怪谁?
怪什么?
缘来得太迟
命中注定

放心吧
你会找到
比我更适合那条项链的主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