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880818猩猩老了xD

180809
大猩猩生日
没什么特别
没怎样庆祝
亲手下厨
煮意大利面
呵呵
是不是真的好吃
自己知道
xD
一直下雨
很大的雨
担心我的计划不能顺利进行
不过
还是谢天谢地
差不多6点就停雨
计划?
顺利咯
呵呵^^

6点补习
6点半才到
真的是~~
唉~
一直给猩猩讲=.=

过后就去LaPromise吃蛋糕
虽然不错

就是不喜欢去
为什么?
某人知道
我不喜欢那种眼神
那种交头接耳
而且我也没得罪你
本来还会去光顾

现在要考虑了
很不好吃!

过后就下雨
毛毛雨
所以就回家咯
没得玩
又多一次的温暖
真的很温暖
谢谢猩猩
谢谢你的呵护
对不起哦
让你冷到了^^

希望猩猩是真的开心
虽然只是普通的面
普通的卡片
普通的礼物
我有很用心做的哦
真的

880818
很漂亮的日子
我爱^^
21岁咯
老了咯
生日快乐
我的大猩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