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世界末日?

最近一直下雨
太平一下雨
连续几天都会下
同样的时间就下
害我一直不能溜出去

雷电交加
倾盆大雨
最近都是酱
很恐怖
一直打雷
雷声很大
雨超大
风也超大
家里的两棵树
“骨折”
学校里的一棵
千年老树
也是骨折
学校的屋顶有小部分飞走
每个block的屋顶都遭殃
地上堆满屋顶的残渣
很可怜
图书馆淹水
书都在篮球场做日光浴
很爽
篮球场都是书
很想躺下去
老师可忙了
图书馆在二楼
好想看看
水是怎么淹的
怎样都好
这都是
150809的事了
哈xD

地球完了吗?
那天在学校亲眼看见“变天”后
很多事情接二连三发生
H1N1在我们学校散播
也是那天之后的事
至于我说的“变天”是什么咧
嗯...
抱歉
我不会解释
是真的变天哦
也可以说天变
总之那个景象很美
但也很恐怖
想看多一次xD
那天之后
世界末日
几乎成了我的口头禅
一直人被骂夸张+无聊=.=
我知道我夸张
我知道我无聊啦=.=

假期已经开始了
我的末日也快到了
怕怕
开始抱佛脚

现在
下雨
很冷
又是下雨
讨厌
不过
很好睡
不要响雷哦
我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