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August 30, 2009

300809

闷哇~
放假闷哇~
我知道要考试啦
可是
还是不想读书
书很重

刚烫好头发不久
药水味还很重
我知道啊
可是我就是爱美啊
怎样?
我也知道不美啊
怎样?
我就是爽啊
怎样?
酸人也有个限度的
我的忍耐也是有限的
不要以为我没有脾气
我一直不发脾气
只是不想引起不必要的尴尬
不过还是算了啦
但最后还是忍不住大骂
让你傻去
不好意思
还是要谢谢茵那句
“你们从进来就一直讲到现在
过分咯”
不过最后收到道歉的信息
还是有点开心
谢谢你顾虑到我的感受
不像某些人.........
虽然了解我的性格
anyway
以笑带过
一群无聊的男生
**班上的

最近
得知了令我有点吃惊的消息
不过
我只能说谢谢
谢谢你
不管你是认真
还是玩玩

是的
这几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可是不要问我好吗
因为我说不出
说不出就是说不出
谢谢你的关心

哈哈
又来了
上线打机
谁害的?
猩猩咯xD
本来人家戒了的嘛
弟弟说
ms就是我们的媒人
如果不是它
我们也不会有今天
很像有道理哦?
不要说我天真
不要说我白痴

很快哦
happy birthday 2 MALAYS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