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H1N1

H1N1
还流行吗
很像很少人提起了
真的很恐怖吗?

前一阵子
学校证实有2个人中后
人心惶惶
最恐怖的是
中的那两个人
一个上午班
中5
一个下午班
中2
同用一间课室
同坐一个座位
先是上午班的中
过后就到下午班
病毒的确很厉害
因为病毒
很多人没去学校
至于是真的H1N1病毒
还是懒惰病毒
自己知道咯
哈哈

很幸运
他们都没事啦
也回来上课了
那间课室也消毒了
不过
看到他
就像看到病毒
弹得远远的

很多人戴口罩
我?
爽就戴
莫名期待
全校戴口罩上课的日子
可惜...
谁会合作
最好
病毒突然散播很快
然后全部被逼戴口罩
哈哈
那场面一定很好看
...
我不是变态

之前还传出
8个人中的消息
很多一直在期待
校长报告停课一星期
可惜
只是谣言

很多人发烧
我也发烧
“你中了H1N1啊?”
不小心咳一下
旁边的人就弹得远远
好夸张
不过
好好玩
xD

那都是之前的事了
现在
好像淡淡了
很少人提起
也没人戴口罩
只有小猫两三只
可能我是青蛙
看到的只在学校范围里面
外面的世界
我不知道
井底之蛙
最近没动报纸
也没看新闻

H1N1
会彻底消失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