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August 14, 2009

好久不见

140809

没写blog
很久了
没上网
很久了
不是因为考试要到了
不是因为我乖了
是可恶的线无端端又接不到
不知道多少个星期了
都快闷死了
很多话想说
快憋死了

那一天
很高兴
见到你
真的很高兴
真的真的很高兴
你会吗?

那天过后
心情就一直在挣扎
很辛苦
原来
根还没彻底拔出来
很痛
不想再多想
只好把思想
寄在别的事物上

好难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心情一直在往下降
很不开心

我只能收着

“正常的Ah Pong就不正常了”
是酱吗?

平时都疯疯癫癫的
似乎没有烦恼
似乎天天好心情
因为
只是不想把自己的不开心晕开

能医人
不能自医
很开心
原来我也能得到别人的信任
很开心
有心事
就想到我
可能某些人会觉得我八卦
别人的事也要知道
随你怎么想吧
觉得我八卦的话
为什么还来问我xx跟你说什么
不过
还是算了吧
清者自清
我愿意当大家的垃圾桶
把不开心的
都丢到这里来吧
还是要谢谢
你肯对我伸诉
还是要谢谢
你那么信任我
我保证
我绝对会是个守口如瓶的聆听者

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我
就算你妒忌我
就算你羡慕我
也请你尊重我
利用我吗?
需要时就好好对我
不需要时就遗忘我
对你
真的心淡
我知道
——后备轮胎

今天的心情
的确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好
就算是被一些眼神砸痛
笑一笑
就忘了

再过几天
猩猩就生日了
怎么男生的礼物就是那么难买
想破了头

预试快到了
我的生日也要到了
时间
停住
别再走了
好吗?
那么巧
生日那天
刚好是华文预试
也是最后一天
很开心
我就是爱华文

很期待
installation night
不知道为什么
莫名的期待
不是衣服
不是鞋子
是担子

临崖立马收缰晚,船到江心补漏迟
亡羊补牢未为迟也
矛盾?

不过
我现在才开始做功课
迟吗?
呵呵xD
没办法
就是爱睡爱玩
未来?
不知道

时间停住
别再走了
拜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