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uly 18, 2009

一滩水

最近
一直发生些不开心的事情
心情
就一直很不开心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开始会因为一些小事
生了一整天的闷气

怎么什么事都要怪我?
怎么什么是都往坏方面想?
怎么我做的一切都是错的?
怎么这样?
怎么不相信我?

慢慢发觉
我们距离远了
有时甚至觉得
很辛苦
沟通不来
可能你们的世界不属于我
我知道
泼出去的水
收不回
有一天
我将会是地上的那滩水
收不回
所以
对我的好
是白费
是没有回报
对吧?

有时
真的不敢去相信
自己的耳朵
自己的眼睛
一直逼自己
相信自己想太多
是我真的想太多吗?

你们知道吗?
夜深了
不代表所有人都入睡了
安静了
不代表所有人都走了
说悄悄话
不代表没有人听到
从小到大
因为你们的话
流过多少次的泪
我忘了
一直都以为自己在做梦
一切都不是真的
直到有天
你那句话
我的心
真的碎了

原来
你真的那样想
原来
我是多余的

有时
会羡慕别人
怎么那么好
怎么我没有
也许
是我生在福中不知福
最好是这样

“她迟早都要嫁人的
给她干嘛?”

“话不是这么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