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July 7, 2009

很快
070709
阿公离开
已过了一个月
痛的
该停了

还会有疤

------------------------------------

不知道过了多少天
熟悉的陌生人
没了石头
觉得自己轻了好多

没了石头
很开心
很轻松
很自在
谢谢你
是时候放手了
请你别再顾虑
明天会更好

我知道
我会渐渐忘记
一切的一切
这次是真的狠了心
对不起
从前的从前
我只能说
谢谢

可能
你会被伤害
可能
你已经麻木

还是
对不起
谢谢你


你是真的要学习
如何放弃

再也不会有浆糊
再也不会

长痛不如短痛
也许你早已不痛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的心装了猩猩
已经很饱满

也许你不会再到这里
不要紧
总有一天
你会看到

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

对不起
让你一直以来的付出
只换来一句谢谢

这一跤
我相信
你不会再让自己跌倒

谢谢你
即使你说不需要

我很幸福!
也很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