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July 1, 2009

不要去,可以吗?

Taniah!
anda terpilih menyertai PLKN!

PLKN?
晴天霹雳
为什么那么保佑我
选中我
不要去
可以吗?

一直以来
都不希望被选中
也久久不敢去查看
昨天在被逼之下
发了信息过去
结果咧
看到Taniah
我差点晕了过去
干嘛要选我?
我不要去啦T.T
为什么偏偏是我
那么多朋友都没中
为什么是我

呆了
灵魂逃了
想逃到远远去
逃避现实
也不想去接受
没心补习了
作文也写不下去了

约好补习后
我们6个一起去pasar malam
猩猩来载我
一上车
就开始闹
明知道闹也改变不了什么

至少有猩猩的安慰
看到他的心疼
也许我会好过点

很多人说
那边简直不是人住的地方
搞到你住院了
也不给你打电话回家
冲凉也会被偷看
一不小心还会被强奸
甚至还有人死


广告却说它多么的好
也对啦
广告嘛
当然只说好处啦

表哥说过
很多人中的时候
都说不想去
但去了之后
却不想回来
真的有那么好玩吗?

我希望
我是去了
不想回来那个
不是住院那个

最希望
还是不要去咯

我不要再变黑了啦
我够黑了T.T

不要去
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