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July 1, 2009

复杂

早上下雨
不甘愿爬起来
被风吹得好冷
被风吹得好乱
有谁的心
像我一样乱?

“你有没有中?”
一去到学校
每个人都问同样一个问题
都在讨论同一件事
学校很少人被抽中
在班上
+我
只有3个人那么的幸运
唉...
为什么是我

听说学校昨晚被雷劈中
全校没电
还好下雨
前两节没那么热
过后就热到鬼酱
心情也跟着热
偏偏又来惹我
今天
我骂了很多人
借tiam gor的名句一用
I am not angry
I am...
HOT!

很难才挨到放学
今天的课
真累人
害我一直在班上
“钓鱼”

早上有彩虹吗?
“我看到彩虹哦
看到就想到你”
一回到家
就看到猩猩的信息
很甜
我爱这感觉
很简单的几个字
可以很甜
很好吃
hot了一整天
几个字的魔力
让我凉了

看到彩虹
你会想起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