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unday, July 5, 2009

今天

虽然很累
不过真的很开心

猩猩的姐姐带我们去槟城
搬新家嘛
猩猩就要去油漆咯

他姐姐的新家在16楼高
从窗口望下去
有点晕的感觉
看到的
除了屋子
还是屋子
如果换成是一片海
我也会晕
被迷晕






































第一次看猩猩做工
原来他也有认真的时候
哈哈
























原来他也可以那么的细心
每个小细节
都认真去处理
我也忍不住去玩玩下
呵呵
可是却油得乱七八糟
让他一直收拾我留下来的烂摊子
一直到5点多才完成
他整身漆的时候
是最可爱了
哈哈
过后
他姐姐就带我们去shopping咯
7月很多朋友生日
买到我破产=.=
猩猩买了只八爪鱼给我
开心死我xD
虽然八爪鱼太平也有得买
但猩猩买的
当然最不一样
呵呵

差不多10点
就开车回太平
玩了一整天
累死了
抱着八爪鱼
在车上进入梦乡
猩猩说我睡到猪酱=.=
回到家都11点多了
妈咪还以为我抱了一粒大balloon回来
还骂我浪费猩猩的钱><































































宝贝新成员:大balloon^^
谢谢猩猩陪了我一整天
很开心
很累
安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