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July 9, 2009

大嫂生日+家长日

090709
今天是大嫂的生日
大嫂很幸福哦
大佬买了个蛋糕
捧去学校跟大嫂庆祝
托大嫂的福
我们全班都有口福xD

从大佬说计划要买蛋糕庆祝时
就一直很期待吃蛋糕xD
我懂我贪吃啦

过了前面4节
就下课
然后就庆祝咯
大嫂一直很害羞
哈哈xD




















很漂亮的生日蛋糕*好想把它吞了=.=


















Happy Birthday Ai Teng!



















我们的寿星女^^


















也是我的“大嫂” xD



















大嫂&大佬 xD
后面摆着3只大只的=.=
























可爱的爱婷^^






























































=.=lll
c the back 1




















分蛋糕吃咯~


















↑↑↑最贪吃的=.=从5A1跑过来的


















伟任^^v



















什么表情=.=lll




















我的蛋糕^^


















呈桦给我2粒葡萄xD


















Sindhu & 淑仪


















淑仪姐^^




















收拾残渣=.=




















=.=lll
























崇淇&me^^




































崇淇&家杰(杰姐)xD



















顺Terrrr欺负家杰



















杰姐:我炸!




















顺Terrrr:你拍什么!=.=



大嫂被逼咬蜡烛xD
--------------------------------------------------
今天除了是大嫂生日
也是家长日x.x
吃完蛋糕
坐立难安
不知道等下阿tiam gor会不会
跟妈咪complain我
很难才等到妈咪来
妈咪一进班
班上好像有点热情
aunti前aunti后
不知道是谁跟妈咪说我很吵=.=
妈咪说她被班上的热情
有点吓一跳
哈哈xD
去年也不过如此嘛
阿tiam gor告诉妈咪
我的成绩还不错
还boleh tahan xD
对sejarah很客气
才拿18分
哈哈xD
还跟妈咪说我很爱美
上课整天说话=.=
真的是omg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在车上
妈咪就一直唸一直唸
一直唸到回家
还在唸
真的是omg
真的是给阿tiam gor害死
一到家
快快拿了衣服
躲进厕所
大大声说
我要冲凉了!
妈咪才甘愿停=.=
左耳听
右耳把它倒完出来
把它遗留在厕所
继续我快乐的生活
哈哈xD
下午下大雨
冷冷
还不断打雷
抱着我的八爪鱼入睡
感觉床好温暖
好有安全感
好好睡
我爱我的床
一直睡到6点才甘愿起身
心情一直都很好
快乐的一天~
^^
nice day happy day
大嫂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