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July 11, 2009

7-11,今天是seven-eleven

0700am
睁开眼睛
惨了
下雨啊
怎么办

今天
110709
带孤儿去动物园的日子啊
怎么下雨啊
怎么去啊
距离约定时间
还有1个小时半
菩萨保佑
0830am立刻停雨
这0130里
电话很忙
打出打进
开场白都是
“怎么办?下雨”
问我这个笨笨的chairperson
等于白问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下雨谁都不想
真的让我讲中
今天真的下雨
被茵骂我乌鸦嘴=.=
人家也不想的嘛><

真的是菩萨保佑
差不多0800
雨开始停
快快飞去茵家
然后飞去动物园

0830
所有人到齐
很高兴
除了两个瓜
迟迟未来
对她们有点失望



















不久
孤儿们也到了
很可爱
全都小小只
也很担心
会顾不来


















看他们有趣的脸孔
在那做鬼做怪
好可爱
哈哈xD


















点好名后
Interactor&孤儿们
大合照
然后就买票进动物园啦
大家跟孤儿互动都很好
手拉手
有说有笑
看了很令人开心^^


















走不久
就看到这个
里面却没有猩猩
为什么咧?
猩猩跑出来了嘛
跑出来守护我了
休想我放我的大猩猩回去的
呵呵xD
讲笑啦
是管理员还没放它们出来啦
我的大猩猩别生气哦^^


















不知道什么动物那么吸引
全跑去看
↑↑这位背对我们的是漂亮的茵姐
也是我们会吃人的president
(Kingston说的xD)


















什么东东那么好看@@























































鹿吃了他们拔的叶子
他们很兴奋
跳来跳去
好可爱
哈哈
我是说小孩子


















它也很可爱哦



















它在喝水
还是喝青苔啊?
恶心ing x.x


















“Honey~
你把爱装进我的心里~”



















有Bear而来
Honey Bear

走了一半的动物园后
就到大厅子休息
吃东西
刚好就下起雨了
真是菩萨保佑


















这就是帅呆的Kingston
也是我们的Vice president
替人拍照也要摆pose



















yeah~^^V


















↑他不知道看哪里=.=
难得跟美女合照也不看镜头xD
自恋ing xD



















旋,我,雪婷
三大美女xD


















很喜欢这一张
这张是一个孤儿拿我电话拍的
怎么他拍得比我好T.T


















这也是他拍的哦



















this oso=.=
他不还我电话
拍上瘾了
害我追着他到处跑























大肥ton xD



















笨蛋Hee xD



















担心他跌下来=.=lll



















有面包吃咯
不知道扮什么鬼脸=.=



















拿到简简单单的水和面包
他们都很高兴哦^^
我也很开心



















干杯!



















本来Interactor都可以清一色白衣橙领的
就因为你的interact衣服不见了
才穿pj衣
最突出就是你了
臭Kingston><

















吃完面包
就分礼物给他们咯



















他们都很有礼貌哦
拿到礼物都会
"thank q kakak"
听了很开心
做什么都值得的
呵呵


















他的头都要塞进去了=.=
可爱的家伙^^



















yeah~^^v



















yeah~^^V
伟任&威印
后面那个是顺Terrrr的弟弟
叫顺Herrrr
xD


















他玩得很投入
样子很滑稽
哈哈xD



















等待雨停中.....
大家玩得好开心哦^^


















互相“欺负”=.=


















一拿到礼物就吹气球
到处都是气球
到处都是爆炸声
到处都是气球的尸体=.=




































又是Kingston那张脸=.=



















雨终于都停了
继续走那未完的动物园
他们到处跑
有一只小冬瓜甚至爬上栏杆
吓到我心脏都快停止了
万一跌进湖里
喂了鳄鱼怎么办><


















终于都走完了



















算一算人数
确定20个小瓜都在


















又合照咯~^^V
很累很累
但很开心
活动进行得蛮顺利
谢谢大家给我这么一次的机会^^

---------------------------------------------------------------------
回到家
立刻睡
真的好累xD
今天是慧的生日
本来晚上打算去她家
拆她屋子的
怎知道天不作美
又下雨
泡汤了
天都帮她><
7月真的会破产
前2天大嫂生日
下星期4大佬生日
最后一天旋生日
真是omg
还是要跟我亲爱的宝贝慧慧说
生日快乐啦^^
muackz~
爱你爱你xD
晚安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