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July 8, 2009

x的!火滚

I am not angry!
I am HOT!!!!

今天超“火滚”
拜xxx所赐

!@#^&*()_+
x ni ba de pqr

去你的乌龟王八蛋!
超不爽的!
说你是乌龟
=侮辱了可爱的乌龟
说你是猪
=侮辱了可爱的猪
说你是屎
=你连屎都不配做
要把你形容成什么?
不知道
证明你什么也不配做!

做人不要那么自私
做人不要那么霸道
做人不要那么骄傲
做人不要那么没脑
做人不要那么欠打!

为了我们?
我呸!
你是为了你自己的面子吧!
说到自己那么伟大干屁啊
你很伟大咩?
不觉得wor!

全世界只有你有脾气?
全世界只有你会生气?
全世界只有你有权利?
全世界只有你最聪明?
全世界都要听你的吗?
nah!
eat ur shoes la!

如果你不是教这科
你能酱嚣张?
如果你不是教这科
你能酱巴比?
如果你不是教这科
你能酱lan c?

很amkan
你是

我们就难道没有自己的权利?
我们就难道没有自己的自由?
干嘛死要控制我们?
干嘛死要限制我们?
我不是你女儿!
也幸好不是!
不然真的很amkan!
不然我真的要跳楼!
我看
你女儿八成在找着楼跳!
x你的!

wtf u say?
which 1 important?
my freedom important la!
stupid!
because of u!
so i feel that my freedom is important than everything!

看你前面
憎你后面
恨不得你明天吃豆腐啃死!

我今天是真的很火滚
我是真的脸很黑
我真的很不想上你的课
because of u!

我知道
有些爱擦他鞋的人
会不赞同我的说法
算!
不要把你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真的很不明白
你的眼睛粘到stamp吗?
你的眼睛沾到大便吗?
干嘛选择擦他的臭鞋
还是你擦干净
让他吃自己的鞋
是的话
我给你拍手
不是的话
你去撞墙

"if u pass,
i eat my shoes"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去年你对我说过的这句话
结果怎样
我不是pass了吗
你有吃鞋吗
假装忘记?
假装自己没说过?
安静了?
不敢说我了?
fxck u!
i wan u eat ur shoes!

ur grandmother oso can do?
dun always show ur grandmother la!
xiabai
ur grandmother ABC oso duno how 2 write lo!
can do?
i eat my shoes!
ur grandmother know fxck oni!

你牺牲你的时间?
我看你为了你的脸
为了你的成绩有100%pass
为了你可以再继续lan c吧!
没用的家伙!

什么ketua pasukan
很厉害咩
还不是动物一个
是老师又怎样
迟早也要死
lan c的话重复了又再重复
重复到我睡觉都能背
做么?
怕死人家不知道你lan c啊
lcly

原谅我
我是真的很恨你
真的恨不得你明天就死
真是佛都有火!

!@#^&*()_+

I am not angry!
I am HOT!


原谅我以上逼不得已的粗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