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Monday, July 13, 2009

还有机会吗?

距离毕业的日子
还剩下多少?
距离分离的日子
还剩下多少?

时间停住可以吗?
那天不要到来可以吗?
永远在一起可以吗?
不想毕业可以吗?

7月了
真的只是一眨眼
去年的今天
好像昨天
怎么那么快?
怎么飞得那么快?
时间怎么飞的那么快?
停下来好吗?

想起了好多的东西
开始害怕
再一次失去
别走好吗?
不想长大可以吗?

还记得5年级的那次离开
真的好不舍
泪水能代替吗?
离开从小陪我长大的一切
那感觉我依然记得
所有的所有
我不曾忘记
一起长大的朋友
一起玩乐的朋友
你们的名字
我没有忘记过
那时的纪念册
我依然保存着
我记得你


还记得我吗?

有时
真的很羡慕茵&慧
从小学到中学
同班了多少年
是多少年的老朋友
每次听她们谈起小学的趣事
我却不能参与
我除了静
还是静
除了听
还是听
除了羡慕
还是羡慕
我有机会吗?
让我诉说的人
你在哪里
谈起小学的事
是不是真的很开心的?

真的很不想再一次分离
到时
你会去哪里?

朋友
明年的今天
我们会在一起吗?
会一起谈起中学的趣事吗?
会想起彼此的影子吗?

我们
还有机会一起远出吗?
还有机会一起逛街吗?
还有机会一起牵手吗?
还有机会一起大笑吗?
还有机会一起说废话吗?
还有机会一起酸人吗?
还有机会一起玩乐吗?
还有机会一起用餐吗?
还有机会一起读书吗?
还有机会一起拍照吗?
还有机会吗?

摔坏时钟
摔坏手表
好想把时间停住


能吗?

分开了
别忘记我
好吗?

分开了
你会想我吗?

别把Ah Pong忘了

不想毕业
不想长大
不想各分东西
我要我们在一起

还有机会吗?

愿你的回忆有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