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考试是件很累人的事

今天星期五
一口气
考了4天
很累
逼自己读书
开夜车
虽然知道是没有用
不过
至少有点安慰
佛脚很好抱hor?
没办法啦
变熊猫了

考试是件很累人的事

真的在靠自己
有点开心
我不需要骗自己

你有读书吗?
见人就问
有读都说没读
偷偷在家暗练
不过也好啦
至少听了没那么担心
我想暗练的
可是
看到封面就睡着
有什么办法涅?

你有读书吗?

BM
BI
Sejarah
Moral
Mathematics
不知不觉考了这么多
都还会点点
有点开心
我靠自己
我不需要你
虽然sejarah死着

你会做吗?
希望你会

接下来到add maths
惨了
晕了
bio
fizik
chemi
晕了
为自己的叽喳负上责任
对不起

现在难得松口气
明天休息
星期一也休息
星期二
保重咯
神啊
救救我吧~
这次
真的是神也救不了我

认命吧

臭猩猩
不要说我笨了啦
我要考试啊
不笨都被你说到笨
笨猩猩xD

好啦
到此

考试是件很累人的事

all my friend
all my classmate
all form 5 students
gambateh!!
u t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