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The 8th Installation Night of Interact Club of SMK Sri Kota really omg

180909
接近11点
睡的正香甜
弟弟吵醒我
说茵送礼物来
很开心
一开眼睛
就收到礼物
虽然是迟来的礼物
还是很开心
























谢谢茵&慧
我两个宝贝老婆^^
很漂亮的包包
真的很喜欢
还是你们最了解我
爱你们
muackz
xD



















晚上installation
担子放下了
新的好好干吧
Community Service Director
bye bye鲁~
时间会很快
3点就开始准备
头发好了
妆好了
5点半
“姐夫”来载我
看到茵
真的是眼睛快跌下来了
好漂亮
真的好漂亮
可惜
没拍到她=(






















准备出去鲁~

去到还很早
就等咯
in-coming director
都到了
个个都穿的好漂亮
好帅
有点想回家的感觉>.<
等好久
才开始



















The 8th installation night of SMK Sri Kota
master of ceremony
Looi Khai Chuan



















开幕仪式
左起:
in-coming president →Kingston Yong Eu Chong
out-going president →Tan Shy Ying
不知道是谁xD
不知道是谁xD
Teacher advisor →Mr. Khoo Teng Seng


















跳舞=.=
冒冷汗
不是帅哥跳break dance
不是美女跳芭蕾
是全部安娣跳不知道什么舞
只有原地来回
很失望
不知道Kingston搞什么鬼
不好看
闷!























in-coming director
Kingston Yong
致词























out-going president
Tan Shy Ying
漂亮茵姐
致词
唯一拍到她的照片
不是很清楚T.T


















out-going director
左起:
treasurer→ Tang Shu Hui
secondary→ Tan Khai Syen
president→ Tan Shy Ying
community service director→ Ang Bin Fong
club servie director→ Thea Say Ding
publicity service director→ Chuah Seong Soon
funding director→ Lai Chee Kai



















一切将成为回忆



















别忘了
曾一起渡过的时光




















in-coming director



















左起:
president→Kingston Yong
vice president→Teoh Siew Teng
secondary→Toh Chen Sun
asst. secondary→Ng Xue Li
treasurer→Ong Chiew Mei
community service director→Chuah Chong Hee
asst. community service director→Yeap Yi Teng
club service director→Loo Yi Fei
I.U. director→Khoo Shue Ling
publicity director→Neoh Soon Hoe
funding dierector→Chan Wey Ink
sergent-at-arm→Lim Wei Sheng


















好好干吧
加油哦























杰姐xD




















恶心伟任=.="


















尚顺,家杰,Lai Chee,文康,伟任























勇敢的凤冰妹妹^^
为我们高歌一曲
“我知道”



















雪雯&凤冰
“不够成熟”

过后
凤冰叫我instal完后留下来
要开会
我还以为有什么重要会议要开
怎知道他们给我个大惊喜
跟我和威印庆祝生日



















Raymond & Angeline
我们的大蛋糕=.=

真的很惊喜
真的很开心
虽然是迟来的祝福
迟来的party
不过真的很感动xD
wey ink突然抱只bear bear来
我真的吓了一跳
伟任说
我是过期的寿星婆=.=
还是要谢谢大家啦^^
也要祝明天生日的威印说
生日快乐
谢谢你的bear bear
























me & kah kit























一个彬枫
一个凤冰
我的哎呀妹妹xD
谢谢你的礼物哦

























搞怪阿ton
xD

























可爱小猪xD























我的lucky draw 礼物=.=
023幸运号码























谢谢
凤冰
宝莹
维珊
很可爱
我很喜欢^^























谢谢
威印
我真的没地方睡了=.=
-----------------------------------------------------------------
对这次的installation
我是有点失望
节目很闷
还有空洞
朋友跟朋友各谈各的
不认识的就坐一旁发呆
lucky draw更惨
一个号码两个人中奖
害我买10张没一张中
真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
最精彩的
只有最后一部分
翻版MJ跳舞
唉~
怎么会酱
真不敢想象其他人会怎么看
------------------------------------------------------
最好看的
只有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