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生日

170909
我长大了的日子
我老了的日子

好快

来得太快
凌晨0000
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一口气吃了3粒
ferrero rocher
会不会肥啊?=.="
电话最忙
震不停
谢谢大家的祝福^^
谢谢你们的礼物

今天考华文
很难
比我想象中难
没什么开心
乱作一通
作文
很不满意
乱写一通
怪我自己
为什么会写到酱
慧说
我觉得自己在乱写
就像上次一样
老师也会给我很高分
这是在安慰我吗?
旋说
考过了就算了
别去想了
现在考完了
应该开心
今天是我的生日
更该开心
嗯...
我也想
今天一直下雨
很大雨
7点多
猩猩才带我出去
一上车
看到那大大只的bear bear
傻眼0.0
没想到他真的买给我
真的很喜欢
真的很开心
开心到不知道怎样去笑
xD
吃完东西
走走下
爸爸说10前一定要回家
就回家咯
到家刚刚好10点
不然肯定中骂




















谢谢
崇淇
尚顺
呈桦
Lai Chee大佬
顺Terrrr
xD










坐在马桶看书的羊or牛? =.=
弟弟说羊
你说牛




大猩猩送的
xD




















谢谢你哦^^
我没地方睡了=.=
明天
installation night
期待
也担心
最后
祝自己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