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Today

150909
今天考文学
茵和慧都没去
剩我一个人
孤零零

文学没有我想象中难
很开心
大部分我都会做
是昨晚的夜车吗
读到的都有出
1小时半就做完了
然后就睡了1小时
头痛痛的
是最近不够睡吗

考完后
就自由时间
跑到亭子开私人会
大后天就是installation
现在才知道
原来他们还有许多小细节不知道
也很惊讶
怎么变了样
这个不爽那个
那个不要这个去
很担心
怕会被一些人搞砸
不过还是算了啦
让in-coming们去担心吧
out-going的担心考试好过
我的名句
船到桥头自然直

后天
不说老了可以吗
说长大了啦
有点期待
呵呵
不过还是会怕怕

明天考chemi
还是那句啦
就是不想读书
他们应该在努力中吧
明明不想输给人
却没那个心思去拼
也许不到晚上
就不会有读书的念头吧
我爱最后一刻
i always do my work at eleventh hour
every work
本性真的难移

今天已经知道
sejarah
bm
的成绩
我对sejarah一路来
都是那么的客气
只拿两个2
呵呵xD
不过也很满意了
因为
我靠自己
bm咧
两个6咯
怎么就是不能拿个7头啊
我知道
我的成绩不能比你好
甚至在你眼里只有一个
“烂”字
不过我已很开心
因为我靠自己
我对得起自己
高分了不起吗
问你自己

我没兴趣知道关于你
没有这个必要
像我炫耀
我不会羡慕
因为你没那个资格
你是应该妒忌我拥有你所得不到的
我不介意
你用那眼神望我

今天心情很好
^^

到此
去读书咯

你也要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