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x标题

今天
290909
很快
9月就要结束了
真的很快hor

很像很久没来这里了

今天是开学后的第一个星期二
成绩都知道得7788了
如何形容我如此漂亮的成绩呢
一个字
烂!
尽管是那么烂
拿到成绩时
亏我还笑的出
很像不在意hor
不知道
就是很开心
因为我靠我自己
我不是每一科都输给她们
我也有你们想像不到的成绩
今天很开心
英文真没想到
可以让我得了个A2
超开心
相反的
bio
phy
chemi
死到完
全部3x
漂亮吧xD
不过还是很开心
最值得骄傲的
bio paper3咯
我竟然得到ah tiam gor的
very good
看跌了我的眼睛
被茵&慧骂=.=
人家真的是乱来的

大笑的背后
有谁看得出
隐藏着的悲伤

华文只分了试卷2
作文
我真的不敢看
对自己是有点失望
我要的是A
早前对自己华文的成绩
要求很高
真的很希望能拿个A1
也许你认为不可能
但我真的很想
这次的华文
有点难
自认已经尽力了
试卷2才拿62分
老师画了很多个0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真搞不懂自己
为什么会写那样白痴的答案
那天的心情超低的
没错的话
星期四就会知道作文的分数
菩萨保佑
别让我的心碎掉

暂时不去想那些
中秋节快到
大伙儿都在讨论着
中秋晚会的事情
很开心
很期待
不过
有点不爽
拜托
别那么自私
别处处为了自己着想
你认为怎样就怎样吗
少数服从多数
我也不想理你
有什么
你就吃什么

另一边:
嗨哟
没了x
不是世界末日
你还有朋友
还有我xD
你要加油哦
妈咪常跟我说的
要舍才会得
我知道不是说要放就放
我自认自己没资格叫你放手
我自己也办不到
就当我唱歌吧
记得
明天会更好!

PMR is around the corner
PMR 不关我事
却关我弟弟事
我也中招
妈咪下令
要考试了
不准碰电脑
可是我还是要碰
偷偷碰xD
老弟加油啦
成绩别好过我哦
不然我会中酸xD

你的成绩怎么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