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rojak的心情

011009
今天我的心情像rojak

我不爱吃rojak

我有很多东西要说

今天我很开心
八戒哥带相机来
我们疯狂拍照合照拍照合照
看了照片很开心
大佬说要做成CD
我们5Sc的回忆
然后中秋节在顺Terrrr家
一起party
一起看
一起流泪
一起回味
我们一路走过的日子
跟了几个老师合照
很开心
很搞怪
很好笑
现在才发现
原来我们班的大男生
全都很可爱
动作多多
笑到我落牙xD
很期待我们那张CD

今天我很不舍
在一起的日子还剩下多少?
看照片的那一瞬间
鼻子有着酸酸的感觉
离开的时候
要以什么来代替?
眼泪?
笑容?
朋友一生一起走
我想
我会哭
因为我爱哭
我一定会很想念
回忆很重要
我不舍你们
我爱我的班
朋友
要加油!

今天我很意外
意外我会拿下那么多个“最xx奖”
今天班上有个投票
“最xx奖”
昨天做投票表格时
担心班上的反应
怕会让他们觉得无聊
想不到
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他们还填的挺开心
我很高兴^^
还差点笑死xD
他们真的很可爱
什么都想得出
知道了我在他们心中是个怎样的人
投票成绩:
最帅气奖 →yap boon keat
最迷人奖 →oo ai teng
最可爱奖 →oo ai teng
最叽喳奖 →ang bin fong
最八卦奖 →ang bin fong
最迟钝奖 →tang shu hui
最大吃奖 →tang shu hui
最古灵精怪奖 →yap boon keat
最爱睡奖 →chew cheng hua
最静悄悄奖 →ong xiao wei
最厉害“讲古”奖 →foo kim hooi
最爱唱奖 →ang bin fong
最有气质奖 →tan shy ying
最情绪化奖 →tan ling ying
最拼命奖 →cheah kah kit
最自恋奖 →ang bin fong
最无聊奖 →chan mun hong
最调皮奖 →loong sok yee
最霸道奖 →ang bin fong
最受欢迎奖 →lai chee kai
最固执奖 →shit chong lim
最白痴奖 →tan wei jern
最疯狂奖 →ang bin fong
最神经质奖 →chew cheng hua
最听话奖 →ong xiao wei
最气死人奖 →chan mun hong
最幽默奖 →lai chee kai
最胆小奖 →oo ai teng
最佳画画奖 →chan mun hong
最懒惰奖 →chew cheng hua
我一共得了6个奖=.=
最叽喳奖
最八卦奖
最爱唱奖
最自恋奖
最霸道奖
最疯狂奖
怎么没一个好的=.=
不过我也承认啦
我的确实那样xD
那班大男生
还想出一些笑死人的奖项

最佳多毛奖 →shit chong lim
(他的确很多毛=.=)
最佳唱错歌词奖 →cheah kah kit
(他还走音呢xD)
最爱打人奖 →quah yong siang
(最爱show功夫 去跟ah qiang对打啦xD)
最佳印度人奖 →sindhu
(班上唯一的印度人=.=)
最佳男人味奖 →neoh soon teik
(公认最大只的 人家是运动员嘛)
最佳吃大便奖 →ang bin fong
(班长说 我常叫人吃大便 所以非我莫属=.=)

今天我很惊讶
我看到眼泪
也有点心疼
怎么会搞成酱啊
别再胡思乱想了
还有我
还有朋友

今天我很失望
下午
大佬拿“kingston”还我
他说杰姐说CD不做了
问他原因
他说不懂
很失望
超失望的
怎么会酱
明天让茵他们知道
一定也会失望透
人家还很期待的
不过算了啦
大家的心情都没什么好
伟任叫我download的东西
我也不去管了

不写了
想到就没心情
我去玩ga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