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October 16, 2009

我要的
你给不了

现在0000
171009
很热闹
炮声连天
印度节
你说印度节
我笑了

我听到红炮竹的声音
想起了新年
又一年了
时光飞逝
我没有很开心
最近的心情都如此
印度人
开心吗?
想到了Sindhu

房间又剩我一人
好像每一刻都只是我一人
今夜
特别孤单

弟弟去朋友家过夜
没人叫我关电脑
今天我玩半夜
有时真的很羡慕
我几时才能到朋友家过夜
女孩人家到处跑
我爱往外跑
也爱一个人的时候

肩膀借我
想放声大哭
我好久没大哭了

我要的
你给不了

有时
我会去羡慕别人
因为自己的不够好
还是我想吞象?

不是不好
就是不满足
还不够完美
很多人说
处女座的很龟毛
什么是龟毛?
不过
我赞同
虽然我不懂
可能
就如里头所说的
完美主义者

我凡事要求完美
所有的所有
都要十全十美
唯独自己不够完美
虽然知道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我还是要最好的

你说我贪心
我不介意
你说我得寸进尺
我不介意
我就是这样
你就是不够好
我就是不满意

我认识的Ah Pong变了
你说了很多次

我是变了
我不爱笑了
也许我已不懂如何笑
你分得清楚我的面具吗?
我很恐怖?
其实我很简单
只是你不了解我


已经碎了
补不回

是热闹
还是吵?
对他们说
是很热闹
对我来说
好吵
我想要安静
想要一个人


把我弄哭了

是你

回忆摇晃
很痛
我不要了


我做得到吗

那回忆
我不要了
还你
“如果有一天
我们有缘再见
你会不会想起说过的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