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真心的付出,换来的是什么?

最近的心情
不漂亮
今天也是

很生气

我知道

我只配利用

他的感受
才是感受
我的感受
不是感受
这个世界
就是这样
有欠公平
不过
算了
反正不是第一次
习惯就好

需要的时候
才找我
不需要的时候
不理我
为什么每件事情
都是你主宰?
我受够了!

那导火线
是我?
所以
你才这样做?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我并不是你的谁
算了
我也不想你难做
真心的付出
换来的是
这样的对待
还是你认为
我了解
我不会生气
我的感受不重要
对不?
如果你真的是这样想
抱歉
我没那么伟大
我也有感觉的
还是你根本就不把我当一回事?
算了
我并不是你的谁
朋友
不重要
在利用我吗?
只有在需要时
才找我
我算什么?
我真的生气了


既然
我是那导火线
不要紧
我不会让你难做
如果还能弥补你们的关系
我不是没脑
我识做
我会尽量减少与你的接触
没必要时
我不会跟你说话
我的眼睛
会当作没看到你
我不会再慰问你的事情
不对
也许你认为我那不叫慰问
是鸡婆!

我不会再鸡婆!
你的事
从此不会再关我的事
我做得到

放心
我们的友情不会画下句号
只有逗号
可能你根本就无所谓
如果你看了之后
觉得亏欠
想要弥补
不必了
我不需要
你的弥补
无补于事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对hor
可能你根本就没对不起的感觉
因为所有
都是我一个人的大事!


我真的很白痴吗?
不只是你
他们也是酱
需要时
就对我细细声
不需要时?

不要紧
你们就尽管唱
最白痴的是你们!

我不会再心软
我不会再给任何的意见
那是你的大事

真心的付出
换来的是什么?
我懂
我笨

这世界就是酱
有欠公平

不是我要发脾气
不是我心情不好
就乱找事来骂
你要为你那自私的行为付出代价
我说错了吗?
问你自己的良心
怕被我骂吗?
有种做就不要怕
成绩好又怎样
你的人格
已经输了一切
自私的家伙

我的心
彻底的灰了
彻底的死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脸黑
你心中的原因
就是我的答案
你自己知道

在一起的日子
所剩无几
试问
你会珍惜吗?

你心知肚明
不用来向我质问

我懂
我笨

真心的付出
换来的是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