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软弱

今天很累
不知道是心累
还是身累

心情还是很不好
脸很黑
我想你没发觉到

我已经感觉到
距离渐渐远了

我做到吗?
很像做到了
保持安静

还是心痛

好久没哭了
今天不知道怎么
眼泪竟然不争气
的确很难受
但不至于哭
难道
我真的那么在意
这灰死的友情?
不知道
就是越想越心痛
影子在我面前摇晃
让人禁不住

我投诉了一大堆
心情
好很多
还是你们最好
谢谢
很暖

我丢了你的纸
很大声骂了你
因为你不尊重我
你哼什么
我才要哼

很累

不想睡
选择在电脑面前发呆
呆到现在
很困
我不想睡
那残酷的画面

你真的很惊讶吗?

你别问我
我不想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