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moment become Tomorrow's memory ; Appreciate what u have
A secret , A place , A simple girl , writing all about her ; Smile or Tears

Pages

Friday, October 16, 2009

360度

昨天晚上
藏了几天的成绩册
不是我特地藏啦
只是忘了这回事
忘了拿给爸妈看xD
然后
昨天无意间找到它xD
就拿给妈咪看咯
那么“漂亮”的成绩
我还有勇气拿出来
可能是我心情好

结果?
被骂咯=.=
我的成绩
A到Z都有
漂亮吧^^
不过
还是有点瑕疵
2A2B2C1D2E2G
为什么我不多拿1个D啊?
啊不然就perfect了xD
“亏你还笑得出
G都跟我拿回来”
人家真的不会做嘛=.=
讨人厌的sejarah
过去的东西就别再提了嘛
我至少没交白卷
还写得满满咧
只是老师不给我分xD
另一科add maths
我已经尽力了啊
欠2分而已嘛
我的华文
差1分就可以拿A1
又不见你赞我
只会看我不好的><
幸好大姨当时有在
还帮我说了几句好话
不然肯定被骂得更惨
爸爸边叹气边帮我签名
顺便骂我几句=.=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151009
今天的心情360度转变
昨晚还睡得甜滋滋的
原因
只有我一个人了解
我都明白
我都知道
不用暗示
我并没有其他意思
只是纯粹给你祝福
你在逃避
也许那些都是我的误会
最好是这样咯
即使我碰到你
我已没有勇气
再送上我的祝福
我懂
那片薄语
不重要
算了
无论如何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